UFiber-RM-blog-1

UFiber 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实现即插即用的 GPON 平台,上手极快,无需命令行和操作说明,也无需技术支持费用即可轻松配置无源光纤网络。自我们正式推出 UFiber 系列以来,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了非常非常多的成功部署案例。可在论坛查看相关案例,也非常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通过引入重要的固件更新,我们在 UFiber 产品线上的投入也更多。目前的硬件已经具备了可扩展的功能,包括路由器模式、PPPoE 以及更快速的固件更新等等。

固件更新包括:

  • 路由器模式 - UFiber Nano G 已支持路由器模式,可将用户网络隔离在 NAT 后面。操作简单,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直接在 OLT Web 界面配置所有路由器模式的设置,包括 DHCP 地址池。关于如何首次进行路由器配置,请查看本篇指南。UFiber OLT 支持路由器模式,关于支持的第三方 OLT 设备请参阅本文

  • 链路速度 - 现在 Nano G 的的 LAN 口支持 1Gb 的速度,可轻松将用户速度提升到 10Mbps 或 100Mbps。

  • PPPoE 设置 - 如果您的网络使用 PPPoE,那么现在您可直接使用 Nano G 作为 PPPoE 客户端,并在 OLT 设备上进行相关配置设定。

  • LACP 设置 - 将 UFiber OLT 设备上的 SFP + 端口汇聚,可获得高达 20Gbps 的吞吐量。

  • UFiber Nano G 固件升级更快 - 现在 UFiber ONU 与 UFiber OLT 可同时进行固件升级。 UFiber ONU 固件大小减少了 33%,用户可在 5 分钟左右完成单个 OLT PON 端口的所有 ONU 固件更新(最多 128个 ONU)。

  • ONU 定位功能 - 一个 UFiber GPON 端口最多可连接 128 个 Nano G 设备,最远支持 20 公里的 GPON 链路传输。现在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通过显示灯闪烁来区分技术人员或一般用户的 ONU,避免混淆。

更多更新详细信息及 OLT 1.1.0 和 ONU 2.0.1 固件更新下载,请查看完整更新日志

如果您有其他问题和想法,欢迎到论坛与我们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