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交换机 24 端口和 48 端口新型号

US-48 具有 52 个独立交换端口:48 个千兆以太网口、 2 个 SFP 端口以及 2 个 SFP+

端口; US-24 具有 26 个独立交换端口:24 个千兆以太网口和 2 个 SFP 端口。

new-unifi-switches-hero-shot

强大的性能

UniFi® 交换机可在所有端口上以线速无损转发流量。 US-48 提供了高达 70 Gbps 的总非阻塞吞吐量、US-24 则高达 26 Gbps 。

da3f72ef-0359-4ffd-8e79-acaef6bd808c

方便的光纤连接

2 个 SFP 端口提供最高 1 Gbps 的上连,48 端口的型号则还多含有 2 个 SFP+ 端口,提供高达 10 Gbps 的上连。

versatile-fiber-connectivity-img

突破性性价比

建议零售价如下图所示,UniFi 交换机为无需 PoE 供电的交换应用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性价比。

640

高级的企业级交换

UniFi 交换机集成到 UniFi 控制器软件后,用于集中管理您的 UniFi 设备。 具有静态或 802.1x VLAN 标签、端口隔离、风暴控制、来宾、用户控制、 以及 802.1x 认证等功能。

e7aa3117-da18-405d-9c1c-eb71bd235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