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Sriram Dayanandan

Pager 1

什么是家用 Wi-Fi 网状技术?

网状网络已经问世一段时间了。 实际上,因特网是一个由各种路由器节点互相连接而成的巨型网状网络。 每个互连可能具有不同的特性,如拥塞、路径延迟(延时)和容量(带宽)。 路由器根据最少拥塞和延迟,最大吞吐量来优先排序。 比如说,尽管路由器 A 直接连接到路由器 C,其仍将通过路由器 E 与路由器 C 通信。因为在示例中,直连 路径的带宽仅为 25,相比之下,通过路由器 E 中继后带宽仍能高达 50 。

AmpliFi 的内在:解释一下什么是 MIMO

MIMO(多路输入多路输出) MIMO 支持多个数据流同时发送。不同于其他家用 Wi-Fi Mesh 系统,AmpliFi 路由器和Mesh Point 扩展器全部都采用3条数据流 MIMO,可以三条数据流数据发送到同样支持三条流的设备。 许多争论认为大多数客户端设备是单数据流的SISO或双数据流 MIMO,并且只有 Apple 的MacBook Pro 等高端设备才支持此类技术。 在本博文中,我们将介绍 AmpliFi 系统如何提升所有终端设备性能的:这些设备包含了从单数据流的智能手机到高端三数据流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