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传统的交换机相比,Flex 和 Lite 交换机设计更加时尚,因此可以把它们放在任何地方,也不破坏您家中的美观。这些交换机提供不错的带宽,上行速度,还可以进行以太网供电(PoE)。安装简单,不管是安装在墙上还是放在桌子上,颜值都爆表哦!

1.png

我们的专业版 UniFi 交换机为高速、设备密集的网络提供更多的上行链路和电源多功能性。UniFi 交换机专业版的功能更加强大,具有增强的光纤连接、路由和 PoE 选项。

2.png

新推出的企业型 UniFi 交换机,是要求严格部署的理想解决方案。这些交换机专为大数据传输设计,充分利用 UniFi 6 产品的力量。

3.png

为了让您的企业部署更安全,我们推出了 UniFi 交换机 Mission Critical,敬请期待。Mission Critical 是一款具有不间断电源的 PoE 交换机,其强大的内部电池和外部备用电池连接器,能够让 Mission Critical(和 UniFi Access 产品)在停电和内部故障中继续运行。

4.png

随时随地了解详细的网络信息

我们知道跟踪端口和设备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因此我们所有的交换机,都允许单独的端口命名、锁定和配置——所有这些只需使用您的 UniFi 网络应用。使用 UniFi 网络,您将获得实时的网络监察信息,帮助优化部署。

5.png

在我们的第二代 UniFi PoE 交换机、交换机专业版和交换机企业版型号中内置有时尚的触摸屏,上面可以看到关键的网络细节。你甚至可以用你的手机查看增强现实覆盖层,该覆盖层标记了每个端口及其连接的设备!

6.png

查看我们的交换机运行情况

您的部署离不开交换机的支持,所以选择合适的 UniFi 交换机对于提高您的网络性能至关重要。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上面的新视频或下面的对比表,了解更深入的功能参数。

7.png

挑选您心仪的交换机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