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自由的个性化配置,有时反而让网络部署看起来复杂,令人望而却步。但优化网络不该只是技术行家的专利!IT 应该可以更简单!我们追求的是在提供丰富功能的同时,降低技术门槛,让网络部署的更易于操作和理解。

于是,新版 UniFi Network 7.0 诞生啦!

在这个版本中,我们调整了 Dashboard(仪表板)菜单结构,界面更直观。同时还增强了搜索功能,让你在规划自己的专属网络时,能够轻松找到需要的配置选项。我们还为初始化设置扩展了许多自动选项,即使是首次使用的新用户也能体验「即插即用」的便利。

尽管 7.0 版本的首要任务是降低定制网络的门槛,不过各位资深用户也大可放心!高级设置依旧原汁原味,跟以往一样强大!实际上,我们还针对部分功能进行了升级,包括针对单个 VLAN 网络的 MDNS(多播 DNS)设置、提升备份文件数据可保留天数、配置备份功能也更加精细,甚至管理 UniFi 智能插排的每一个设备插座。在浏览体验方面,我们大幅降低了设置菜单的延迟,让操作过程如行云流水。

UniFi Network 7.0 还引入了 Light Mode 可切换浅色 / 深色模式,以及其他增强功能,只为让网络配置在功能、操作甚至美观方面都能和网络部署一样,专属于你,独一无二!

新版本涵盖的内容还有很多,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升级体验一波了呢!

如果想查看该版本的错误修复、已知问题、各种操作系统的安装细节以及下载连接,可以浏览 版本信息。升级探索 7.0 版本一段时间后,也欢迎上 Ubiquiti 全球社区 分享你的体验!

7.0 版本的发布标志着 UniFi 的巨大进步,为了让网络管理更深入、操作更简单,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关注 Ubiquiti 优倍快,实时掌握新品动态、功能特色、产品教程和更多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