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Router-12P-and-EdgePower-EP-54V-72W-1-1200x567.jpg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 EdgeMAX 系列中推出两款新产品。EdgeRouter 12P 是 EdgeRouter 12 的增强版本,所有以太网端口共提供 8 Gbps 的交换性能和 24V PoE 供电。EdgePower 54V 72W 是一种经济高效的供电方式,可为 54V WISP 链路(如 airFiber)提供后备电源。


具有 24V PoE 供电的 EdgeRouter 12P 可以为 AirMAX 和 LTU 供电


EdgeRouter 12 产品性价比高。EdgeRouter 12P 更进一步,不再需要单独的 24V PoE 交换机。它使用便利,节省了空间并降低了站点成本,通过 24V PoE 为 airMAX 和 LTU 产品供电。

十个 RJ-45 端口可提供千兆连接速率。两个千兆 SFP 上行链路提供了灵活性和可靠性。每个 24V PoE 端口可提供 17W PoE 电源,所有端口最多可提供 120W PoE 电源。

免费提供 UISP(Ubiquiti 网络管理系统)来管理 ER-12P 和其他 EdgeMAX 产品。UISP 界面简洁明了,提供全面的网络管理功能。

EdgeRouter-12P-and-EdgePower-EP-54V-72W-2-1200x724.jpg


EdgePower EP-54V-72W 提供智能的 54V 电源


EdgePower EP-54V-72W 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供电方式,可通过备用电池解决方案来操作大功率 54V PoE 设备。对于需要 40-50W PoE 电源(取决于具体型号)的 airFiber 这样的产品,它是理想的选择。

UISP 软件管理和监控 EP-54V-72W,而 SNMP MIB 提供额外的远程监控功能。

12V 接口可保证电池电量,并在没有交流电源的情况下切换到备用电源模式。技术人员可以更换电池而不会中断服务。

54V 有 3 个输出口:两个 RJ45 PoE 端口和一个直流电源连接器。通过两个 10/100M 以太网PoE 接口,可以将设备连接到交换机,并添加 802.3af PoE 设备,例如监控摄像头。54V PoE 与大多数 802.3af/at PoE 设备兼容。

EdgePower EP-54V-72W 可以快速添加到任何站点,并与其他 EdgePower 产品无缝集成。

EdgeRouter-12P-and-EdgePower-EP-54V-72W-3-1200x724.jpg

配备 EP-54V-72W 备用电池的 AirFiber AF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