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Robert Pera

Pager 1

家用 Wi-Fi 的变迁

第一部分: 从苹果 AirPort 到 AmpliFi 网状技术 罗伯特.佩拉 罗伯特.佩拉在加州大学获得电气工程专业理科硕士学位和理学士学位后,即开始了在苹果电脑公司的职业生涯,担任硬件工程师职位。此后,他创立了无线网络设备公司 Ubiquiti,为全球亿万人消除了数字鸿沟,同时也成为了企业高效经营的典范——从小型创业公司到收益数十亿美元、37% 营业利润率的上市公司,系统地实现了结构转换,发展成为业界最佳企业之一。他同时也是 NBA 孟菲斯灰熊队控股股东。

家用 Wi-Fi 的变迁(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欢迎来到”3-D Mesh”家庭Wi-Fi 在第一部分中,我讲述了AmpliFi路由器设计的幕后灵感,不知您是否注意到AmpliFi Mesh Wi-Fi系统还包括了名为”MeshPoints”的特殊硬件。 正如我为AmpliFi路由器感到自豪一样,我认为MeshPoint就是该平台中最耀眼的明星。该设计是外形满足功能的最佳范本,可以在任何家庭(包括多层住宅)实现无处不在的无线网络覆盖。换句话说,MeshPoints的设计目的是扩大水平面(平层)和垂直面(多层之间)的覆盖范围——实现三维或”3D网状”家庭无线网络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