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初的时候,我们给 WiFiman 增加了一个动态实用程序,它可以让您更轻松地了解无线网络的性能。

信号测绘仪是我们最新的网络诊断工具,在 iOS安卓 上均可使用。有了它,您可以看到随着您在家中或办公室的移动,无线信号的稳定性和吞吐量的变化。

1.png

信号测绘仪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准确地定位其覆盖范围 WiFi 波动、变平或完全无信号的人,这样他们就可以使用 MESH AP 将信号覆盖到这些区域。

如果您想在 iOS 设备上试用信号测绘仪,请确保该设备已连接到运行 UniFi 网络应用程序并启用 WiFiman 设置的 Dream Machine 或 Dream Machine Pro。

2.png

像往常一样,我们希望听到你对改进 WiFiman 移动应用和其他 UniFi OS 应用的看法。请前往 UI 社区论坛,分享您使用信号测绘仪的经验并查看其他用户的意见。此外,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UniFi 世界的信息,请前往我们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