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 UniFi AP 的选择因功能和设计而异。每台设备都经过精心设计,针对特定环境进行了性能优化,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无论您是优先考虑性能、设计、美观还是网络易用性,UniFi 都能为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每台 AP 各有千秋,选择最适合您的那台尤为重要。

一流的无线体验

我们最近新推出了 U6 Lite,这标志着我们在 UniFi 系列中引入了 WiFi 6 技术。当您拥有这些 U6 设备,网络就可以支持 300 个并发设备,并通过 OFDMA 技术高效地在多设备环境下传输大量数据,提高上行和下行速度,为每台设备提供可靠且流畅的无线体验。

1.jpeg

虽然 U6 是未来趋势,不过 UniFi HD 和 nanoHD 等型号仍然是众多用户的最爱。这些久经考验的型号,不仅在上下行速度和无线覆盖范围方面令人满意,而且信号强、带机量高,这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尤为重要。

每台 UniFi AP 都内置定向天线,可以在只消耗少量功率的情况下扩展信号覆盖范围。将 UniFi AP 吸顶安装可以获得最佳的覆盖效果,确保在高密度环境下实现快速稳定的网络连接。

2.jpeg

您也可以给 AP 增加一点小个性,让它在风格调性上更加融入您的使用空间。比如,您可以更改 U6 AP 的 LED 颜色,还可以为部分型号换上不同外壳,无论是精致木纹、典雅黑色还是狂放迷彩,总有一款适合您。

3.jpeg

扩展您的 Wi-Fi,让更多人连接网络

如果您希望轻松简单地扩展 Wi-Fi,那么 Mesh AP 是最佳选择。尽管所有的 UniFi AP 都可以与办公室或家中的 AP 连接,以增强信号并且扩展覆盖范围,防止出现盲区,不过 Mesh AP 是专为扩展 Wi-Fi 而生的。因此,在酒店、博物馆等高密度环境中,Mesh AP 是首选方案。

Mesh AP 造型小巧,部署灵活。它可以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也可以摆放在桌面上,还支持抱杆安装,帮助您提升全屋各个角落的网络质量。

4.jpeg

千人无线卓越奖

在座无虚席的演出现场,如何为正在直播精彩画面的观众提供畅快网络?又或者,在中场休息的体育场,如何为同时刷手机的观众提供高速 WiFi?为了建立良好的网络连接,您需要一个功能强大、带机量高的 AP。

UniFi 系列为您准备了 WiFi BaseStation XG,一款适用于大型场所 Wi-Fi 部署的 AP。它能够支持 1500 个并发设备连接,可以动态过滤并且平均分配流量,以免造成信道拥堵,除此之外,其定向波束形成天线能最大程度地扩展覆盖范围。

5.jpeg

也许您的网络需要横跨多个地点,比如在商业区或工业园区,桥接两座建筑的网络,该如何部署呢?为了实现这样的远距离传输项目,我们提供了点对点桥接器,可以在相距 500 米的两个位置之间创建千兆的无线连接。这些桥接设备能够高度匹配各种连接区域的布局,无论区域分区如何、建筑物的位置如何,它的定向天线都能确保稳定的网络连接。

6.jpeg

强大灵活的无线传输

无论您的网络规模有多庞杂、情况有多特殊,总能找到适合您的 UniFi AP,改善您的无线体验、支持您的设备并且简化流量设置。

想了解更多 UniFi AP 的选型建议,可浏览文章顶部的视频,或是到 Ubiquiti 中文官网 UI.COM.CN 查询更详细的规格参数。

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