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 UniFi 部署离不开背后的提前规划。在您建立理想系统并且优化其性能时,需要考虑两个重要问题,首先,您的设备是否与环境完美适配。

为此,我们推出了设计中心,这是一款可视化工具,可以部署出适合您环境的自定义网络。您可以通过视频了解详情。

UniFi 产品系列有各种各样的型号的产品,可以搭配使用,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因此它可以用来搭建或支持任何规模的网络。这意味着您在选择理想的设备、应用和功能时,有无数的选择,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进行详细而充分的规划。在确定部署后,就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后续问题:

我有运行这一切所需的东西吗?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推出了 UniFi OS 控制台性能计算器,这是一种全新的模式,不仅一次点击就可以查看不同控制台的 CPU 和内存数据,还可以动态估算每个控制台支持部署的设备数量。

calculator

颗粒度(细节详尽程度)是我们新计算器所使用的的一种对策名称。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用户可以充分掌握系统的每个组成部分,这样就可以知道哪个控制台更合适。选择控制台及其将运行的应用程序后,您可以自定义选项,指定要连接的设备数量和运行方式,以及查看它们是否具有高级功能配置。

calculator2.jpg

当您进行调整时,您会看到每个控制台的 CPU 和内存受到的影响,这将帮助你判断是选择了正确的型号还是需要更高规格的型号。你可以在 4 月版 Ubiquiti Insider 中查看我们的计算器:

让 IT 更简单,不仅仅是让网络技术更容易使用,更直观,而是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系统的工作原理,以及需要什么样的支持。我们对这项创新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它代表了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提供最佳的系统性能和用户体验。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您尝试资源计算器(点击此处进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