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max_hero

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两种新产品,以丰富 Ubiquiti EdgeMAX 系列产品。 EdgePower 24V(EP-24V-72W)是 EdgeSwitch 和 EdgeRouter 的理想伴侣,为 WISP 站点提供了不间断电源(UPS)。 EdgePower 设计使用外部电池,方式灵活并且简化了维护。

EdgeRouter 10X(ER-10X)具有十个千兆位 RJ-45 端口,性价比高,丰富了 EdgeRouter产品组合。 ER-10X 是 EdgeRouter X(ER-X)的老大哥,提供了更多的端口和 RAM。

EdgePower 24V UPS 不间断电源

EDgePower

为了不间断地继续服务,所有传输流量的关键设备都需要持续供电。 当交流电源出现故障时,备用电池电源系统将接管电源。

EdgePower 24V 通常由交流电源供电。 如果交流电源中断,它将使用外部电池,这样就不会中断供电。 由于 EP-24V-72W 不嵌入电池,因此现场计划人员可以根据特定应用灵活地确定电池容量和工作时间。 必要时,现场维护人员可以更换外部电池而不会中断服务。

Graph

良好的 WISP 站点架构使用了一个为所有设备供电的集成 UPS 系统。 EdgePower 24V 通过结合使用 DC 和 24V 无源 PoE 来满足要求。 EP-24V-72W 提供两个无源 24V PoE 馈电,每个馈电可提供高达15 W 的 DC 电源。 同时,它还有一个 24V DC 连接器,可提供高达 72W的 DC 电源。 这种架构允许从同一 UPS 为 24V PoE 和基于 24V DC 的系统供电。

本地和远程电源监控

EdgePower 24V 具有本地和远程监控功能。 管理连接使用其中一个 RJ-45 接口。 基于浏览器的 EdgePower 配置界面可轻松进行系统配置。 EdgePower 24V 还包括 Ping 看门狗功能。 它会连续 ping 通目标,如果 ping 通失败,则系统将自行重启。 这使得独立操作更加可靠。

将一个 RJ-45 端口连接到 LAN,可以获得完整的远程管理功能。 网络管理员可以远程监控EdgePower 24V,并使用 UISP(Ubiquiti 网络管理系统)或 SNMP 获取警报。 EdgePower 24V 是 Ubiquiti EdgeRouters 和 EdgeSwitches 的理想伴侣。

EdgeRouter 10X 扩大了产品适用范围

Edgerouter

与 EdgeRouter X 相比,EdgeRouter 10X 进行了优化,通过将端口数量和内存量增加了一倍。EdgeRouter10X 被定位为 ER-X 和 ER-12 之间的产品。

ER-10X 提供十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 512 MB RAM。 它通过端口 1 或外部 AC/DC 适配器提供 24V PoE 供电。 端口10 提供 24V PoE 直通。 独特的性价比使其非常适合 1 Gbps 三层转发容量范围内的站点。

在此处了解有关 EdgePower 24VEdgeRouter 10X 的更多信息。